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聚焦>>工作动态>>正文
 
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取回密码

第二届全国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联盟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1日,全国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联盟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在湖南吉首大学举行。会议由教育部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普通高等学校组组长、全国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联盟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陈波教授主持,联盟常务理事、理事及联盟秘书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全国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联盟第二届理事会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第二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主办方吉首大学国防教育研究院院长李先德教授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论文评奖和入围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匿名评审结果。听取了李先德教授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议程安排、场内交流、场外书展和会议食宿等情况安排的汇报,理事会同意年会总体安排,感谢主办方为会议的周到安排和精心准备。

联盟副秘书长、吉首大学国防教育研究院院长李先德教授汇报年会筹备情况

会议听取了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副院长、联盟办公室主任白丹关于第二批申请参加联盟的常务理事、理事人员的情况汇报。在充分考虑意愿的情况下,本着建立开放的学术共同体机制的原则,经联盟理事会会议讨论,同意接收新一批常务理事、理事人选。

新一批联盟常务理事代表、长春理工大学张春雷教授发言

会议听取了教育部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普通高等学校组组长、全国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联盟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陈波教授对过去一年联盟在自身建设、学术交流研讨、研究成果出版、政策决策智库支持及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的总结,讨论了联盟长期战略规划、新一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

联盟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陈波教授讲话

与会人员就学术交流、学术成果、学科建设、联盟组织建设、个人能力提升等共同关心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联盟有序、有效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创新联盟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