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聚焦>>工作动态>>正文
 
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取回密码

“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平台”上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713日,在首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开幕式上举行了“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平台”上线仪式。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体卫艺司刘培俊副司长,中央财经大学王瑶琪副校长、北京市教委体艺卫处张兵调研员及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解放军系统所属普通高等院校、职业技术院校、军事院校和其他科研、管理机构的130余名与会人员轻触手机,共同加入、见证“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平台”正式上线。

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平台上线

“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平台”是由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全国军地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研究基地、全国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联盟建立、维护,旨在促进全国从事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间的交流、沟通,进行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相关信息发布和学术对话的共享新媒体学术平台。


上一篇:中国国防教育学教育科研网开通
下一篇:教育部门领导干部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研修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