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聚焦>>工作动态>>正文
 
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取回密码

中国国防教育学教育科研网开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713日,在首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国防教育学教育科研网”开通仪式。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体卫艺司刘培俊副司长,中央财经大学王瑶琪副校长、北京市教委体艺卫处张兵调研员、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白丹副院长共同按下水晶球,正式启动开通“中国国防教育学教育科研网”。

中国国防教育学教育科研网开通仪式

“中国国防教育学教育科研网”是由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全国军地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研究基地、全国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联盟建立、维护,旨在促进全国从事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间的交流、沟通,进行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相关信息发布和学术对话的共享网络学术平台。


上一篇:全国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联盟成立
下一篇:“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平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