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取回密码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的通知 (第一轮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在国防教育领域进行了不懈的探索。值此百年之际,为提高国防教育特别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领域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者间的交流合作,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与成都大学承办的第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2021813-15日在成都大学举行。会议同期将举行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

会议现面向全国高校和相关机构从事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的教学、科研、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感兴趣者征集会议论文。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百年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研究

二、会议时间

2021813-15

三、会议地点

成都大学

四、日程安排

1.2021812

全天大会报到9:00-21:00

2.2021813

上午:1第五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开幕式

   2)大会主旨报告

下午:大会分论坛汇报

3.2021814

上午:1分论坛汇报

2)全国大中小学国防教育课程与建材建设

专题研讨会

4.2021815

1成都市某国防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2)第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幕式

五、论文提交

年会选题请紧密结合全国大中小学国防教育课程与建材建设问题,可围绕(但不限于)附件1方向选题,具体题目由作者根据研究实际情况确定,不一定与所给方向完全一致。请参会者于2021年725日前提交年会征文和参会申请(附件2),征文要求与论文格式示例要求请见附件3、4。

此外,请填写《论文使用授权书》(附件5),手写签名后扫描或拍照随论文一并发送至guofangjiaoyu@126.com

本次年会原则上优先邀请提交论文并经年会评审通过的论文作者参会。

六、会议费用及相关安排

本次年会不收取会议费,根据国家最新财务管理规定,参会人员交通、宿等费用自理。

、其他须知

1.年会期间将举办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讨论专委会常务委员及委员增补及相关工作欢迎专委会委员参会。有关会议事项将通过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官方网站(http://www.c2.org.cn/)、“中国国防教育学教育科研网”(http://de.cufe.edu.cn/index.htm)网站、“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c2_china)微信公众号和“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学术共同体”(guofangjiaoyugtt)微信公众号陆续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3.未申请并有意愿申请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的单位或个人可与吕云震老师联系并咨询申请。此外,为促进交流,年会将视情继续安排国防教育、学生军训与相关国防教育及军事技能类书籍、教具交流展销活动,有意参加或赞助者亦请与年会联系人联系。


联系人:吕云震  

微信号:CICCGFJY  电话号:18813148613

会议邮箱:guofangjiaoyu@126.com


附件1:征文选题参考

附件2:第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参会申请表

附件3:年会征文要求

附件4:论文格式示例

附件5:论文使用授权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2021514


  • 附件【附件1-5.docx】已下载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具体安排的通知 (第二轮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