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取回密码

关于毕业论文开题、写作及科研成果的要求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10-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院所有在读研究生:

1.研究院将于下周开始组织本年度博士、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凡申请2011年6月毕业答辩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已申请延期毕业但尚未开题的同学)须于10月18日(下周一)中午11:30前提交开题报告至院办,未提交者不列入今年开题安排;未按期开题者将不能进入毕业论文答辩程序。

2.已进入毕业论文写作阶段的同学,必须抓紧时间完成,确保论文质量。研究院将视情况组织预答辩。论文质量不高、导师组评价不高或外出匿名评审状态不佳的将不能进行论文答辩。

3.欲申请毕业的研究生必须按学校和研究院规定完成发表论文的要求。本院研究生今后发表的学术论文一律署“中央财经大学“211工程”三期资助”字样。为确保学术规范,今后本院研究生发表的论文原则上在正式发表前须经导师或联合导师审阅,校外兼职导师的由院内合作导师审阅。

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2010年10月13日


上一篇:第二届公共采购国际论坛参会通知
下一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