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院校动态>>高等院校>>正文
 
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取回密码

海南师范大学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09 文章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浏览次数:

   9月30日,海南师范大学2015级本科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两个校区隆重举行。武警海南总队第一支队副参谋长朱利博少校,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副校长温强、史海涛出席大会。各学院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武警部队75名军训教官参加了大会。
 

朱利博少校宣读了队列、宿舍内务、军训标兵、优秀教官等评比结果。校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分别在两个校区向武警海南总队第一支队赠送锦旗,并表达了对武警官兵最诚挚的感谢。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迎国旗。随即,阅兵式和分列式开始。在《分列式进行曲》的音乐中,各方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接受检阅。响亮的口号、有力的摆臂,同学们自信的脸庞展露出蓬勃朝气。

温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武警海南总队第一支队的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半个月训练以来所取得的进步与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脚踏实地、严于律己、百折不挠、奋发向上的精神,团结有爱、互帮互助,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海南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为了丰富本次军训内容,今年海南师范大学的军训增加了6场军事知识专题讲座和2场急救知识讲座,结合9月18日全国防空警报进行了防空演练。9月26日,学校还专门邀请了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展疏散演练、灭火使用演练和实际操作。(通讯员:韩茂清 朱轶群 王子匀 张磊)


上一篇:军训联建结对子 湖南开启大学生军训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