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院校动态>>高等院校>>正文
 
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取回密码

吉林开展学生军训三十周年成果展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1-15 文章来源:中国国防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动学生军训工作,近日,吉林省军区司令部和省教育厅开展学生军训工作30周年成果电视展播活动,38所高校参加展播。展播总结梳理了1985年以来吉林省出台的学生军训工作法规文件和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反映了全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的组织机构建设、师资力量配备、教学大纲落实和经费物资保障等情况,以及扩大学生军训工作的社会影响。
 

   近年来,吉林省坚持依法推动,不断加强军训工作制度化建设。先后出台《普通高等学校军事学科建设规划》《普通高等学校军事学科建设评估细则》和《派遣军官授课行为准则》等规章制度,为学生军训提供了制度保障;组织40所高校和11所独立学院共107611名学生展开了拉练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军训热潮。


下一篇:华南农业大学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