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取回密码

参加2015年全国军事教学高级研修班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4-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根据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通知,将于2015年6月-11月期间分别在国防科技大学、装备技术学院、第二炮兵指挥学院举办三期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师的军事教学高级研修班,每班为期一周。

根据下一步教育部对承担本科军事课教学教师的资质要求和我校对本科教师教学、进修和教学研究能力的要求,我院将分三年对已经或准备承担本科军事课教学任务的教师在个人申请和时间合适的情况下安排分批送出进修培养,培训费用由院商教务处支出。

请本年度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将个人申请的培训时间、学校于4月20日前报院公共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有关本年度培训时间、学校安排的文件可在资料室会议桌上查阅。

院办公室

2015年4月10日


上一篇:教研讲座通知
下一篇:国防大学国防经济研究中心课题申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