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聚焦>>工作动态>>正文
 
用户∶  密码∶    · 新用户注册 · 取回密码

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体卫艺司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9-30 文章来源: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28日上午,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副主任、体卫艺司副司长刘培俊,教育部体卫艺司综合处处长高军、副处长赵长涛一行来我院调研。调研前,校党委书记傅绍林专程来我院会见了来调研的刘培俊副司长一行。傅绍林书记感谢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体卫艺司对我院建设的长期关心,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院建设和参与国家重大政策的制定,全力支持研究院发展。校长助理朱凌云、武装部(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陈波院长代表我院就研究院在全力做好国防经济、国防管理等领域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同时,高度重视国防教育相关教学科研,在军事课课程建设、军地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协同创新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向教育部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我院提交的进一步深化全国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改革意见的主要考虑谈了意见。刘培俊副司长代表调研组一行高度评价我院在成立很短的时期内,在国防经济、国防管理等领域的突出成就,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军事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决策等方面的快速发展和在全国的领先地位,表示将进一步支持研究院建设和发展、支持军地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协同创新研究基地建设,并就适应新的形势,深化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的主要矛盾、问题等与我院进行了深入讨论。我院副院长张广通、杨静,院办主任张海燕、秘书李玲玲参与了调研活动。
 




上一篇:第三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在京召开